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经济动态

安徽今年投入6000億改造升級傳統產業

2016-02-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通訊員孔令暉報道:2月25日,從"中國制造2025安徽篇暨傳統產業改造提升工程專題培訓班"上獲悉,2016年,安徽省將組織實施技改項目3000項以上,其中投資億元以上技改項目1000項以上,完成技改投資6000億元以上。

  作為"調轉促"行動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改造提升傳統產業將助力產業結構優化,實現工業提質增效。據悉,傳統產業仍是工業發展的主導力量,目前提供的增加值、稅收、就業崗位均占安徽省工業的80%左右。

  筆者從安徽省經信委獲悉,整個"十三五"期間,要實現規上企業技術改造全覆蓋,完成技術改造投資4萬億左右,推動制造業向中高端邁進,做到企業競爭力顯著增強,質量平拍明顯提升,綠色發展深入推進。

[责任编辑:郭美红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