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欢乐地方行

一鍵優步賞春光 百車自駕黃山行

2016-03-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吳敏 通訊員周星 張天天報道:陽春三月,春光明媚。3月26日,黃山風景區迎來了“一鍵優步賞春光 百車自駕黃山行”自駕活動。近百輛自駕車開進黃山,賞黃山絕美風光,追皖南多彩春色,探徽州悠久文化。

  活動現場,車友們將車輛擺放成“黃山”字樣,並通過航拍器記錄下精彩瞬間。此次活動是由黃山風景區聯合黟縣徽黃集團、歙縣徽州古城、Uber、安徽交通旅遊廣播台共同發起。活動不僅為車友們設計了“黃山之巔賞天高雲淡,古村西遞看春意盎然,新安江畔遊山水畫廊”三維(山巔、古村、江邊)立體探花遊專屬的春季旅遊產品。還設計了多地出發,時間隨心選的多條線路,滿足車友們的不同需求。同時此次活動還積極創新踐行“旅遊+”理念,聯合新媒介平台——UBER,開通“黃山自駕”活動專屬彈窗、活動專屬叫車按鈕及活動頁面設置,並推出“321Go”拼車黃山自駕遊,提出“全球Uber、世界黃山”新概念。這是黃山品牌實現跨界營銷的有效嘗試,為春季市場的啟動起到了積極作用。

  打造黃山全域旅遊品牌

  黃山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有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活動黃山風景區聯動山下景區,攜手傳統主流媒體,融合新媒體,開啟了2016年黃山春季之旅,目的是將黃山品牌宣傳與產品銷售相結合,將核心景區和全域旅遊相結合。整合OTO資源,創新營銷模式,打造現象極的黃山全域旅遊品牌活動。未來主流媒體和新媒體營銷相融合;主題活動和產品創新相融合是市場營銷推廣的趨勢。

  安徽交通廣播策劃部副主任、908“媚”力旅遊工作室負責人趙媚表示,本次自駕是安徽交通廣播攜手黃山風景區、優步中國開展的首場活動,三方通過資源整合、平台互動、強強聯合的方式共同召集組織一百輛私家車共赴黃山,共享美景。目前正是黃山油菜花開的季節,繁花似錦、春意盎然。在線路產品上除了有著豐富的景點之外,安徽交通廣播和黃山等景區一起為大家提供貼心保障,為車友提供活動專屬的開心大禮包,讓車友享受貴賓專屬服務。在遊覽的過程中增加了很多與客人互動的環節,為黃山之行再添樂趣。讓遊客玩的開心,遊的盡興,不斷提升遊客的體驗度和滿意度。

  目前自駕遊已經成為遊客出行的主要方式。據了解,黃山風景區將繼續聯合周邊景區,圍繞攝影、研學、休閑、生態等主題,在南京、杭州、上海等4小時行程的客源地城市圈開展系列自駕主題活動,打造多條精品自駕線路,不斷提升大黃山目的地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