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珠海港企天威耗材2000员工徒步为企35周年庆生

2016-04-16
来源:香港商报

  天威控股集團董事長賀良梅

  天威耗材管理層與員工為公司35周年發展喝彩

  員工為公司35周年喝彩

  【香港商報訊】記者陸紹龍報道:4月16日上午,珠海香港企業天威耗材“35周年熔積行動走進員工暨第18屆文化節閉幕活動” 在珠海海濱泳場舉行。天威耗材員工穿著統一的印有“天行健,誠者威——天威35周年”活動標語的紅色定制T恤從海濱泳場出發,沿情侶路步行13公里,到達梅華城市花園,為天威第18屆文化節畫上圓滿的句號。

  4月16日上午8點30分,天威耗材2000名員工穿著統一的印有“天行健,誠者威——天威35周年”活動標語的紅色定制T恤從海濱泳場準時出發,沿情侶路步行13公里,于正午到達梅華城市花園。希望通過這種體現“天威精神”的徒步活動,讓更多的人感悟天威文化,喝彩天威精神,為天威第18屆文化節畫上圓滿的句號。

  據了解,35年前,天威耗材從香港一間小小的辦公室,到被詡為“世界耗材專家”、“亞洲耗材之父”;從最初的打印色帶、噴墨生產、激光耗材,到深入電商平臺,3D打印以及數碼噴印領域;從被原裝耗材專利壁壘重重包圍的窘境,到如今擁有2536件自主專利,迫使OEM尊重及逆轉專利游戲規則……天威耗材自誕生之日起,一直憑借著一股不屈不撓、勇于創新,刻苦鉆研的“天威精神”,創造了一個又一個業界的傳奇,并連續12年代表中國參與ISO 標準的制定,引領整個行業不斷向前發展。

  天威控股集團董事長賀良梅告訴記者,天威耗材35年的發展歷程中,有太多難忘的人和事,記錄著發生在天威大家庭的點點滴滴,抒寫著平凡的天威人身上不平凡的寶貴精神。為大家分享了天威35年難忘的創業故事和精神,感染了現場每一個人,將此次文化節推向高潮;并對天威35年風雨歷程中每一代天威人所付出的汗水表示肯定,贊揚了天威人身上堅韌、忠誠、責任、進取等優秀品質,并呼吁大家將這些珍貴的精神代代傳承發揚,成為個人和企業發展的強大動力。

  賀良梅說,自1998年,集團提出 “一年運動會、一年藝術節”的思路,每年交替舉辦運動會和藝術節,通過18年的持續開展,已成為天威耗材的特色文化風景,以員工喜聞樂見、參與度高的各類文化主題活動為載體,積極弘揚企業核心價值觀、促進企業文化建設的發展。天威文化節已成為社會廣泛認可的文化品牌,已成為傳承企業精神、凝聚員工力量、培育優質文化、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的重要途徑。

  賀良梅還告訴記者,徒步是一種長距離的步行鍛煉,天威耗材以此慶祝35周年紀念,不僅寓意該企業一路走來的堅持與努力,也是為了鍛煉員工們的耐心與毅力。本次活動展現了天威耗材優秀的文化理念和向上的員工風貌,促進了天威的文化傳承與融合,使更多的新員工們深切感悟到了天威的企業文化內涵和天威精神,促進了新老員工的融合,統一了理念,為天威耗材企業文化建設的健康良性發展奠定了基礎。

[责任编辑:邓煜闽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