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重庆 > 地市简讯

渝云陽首屆世界低空跳傘賽拉開帷幕

2016-04-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實習記者楊瀟報道:記者日前從重慶市政府新聞辦舉行的新聞發布會獲悉,重慶云陽縣舉辦的“2016世界低空跳傘大賽”27日在云陽龍缸景區拉開帷幕,來自世界各國的20名頂尖選手將參加比賽。

  五年內游客量將超千萬

  云陽縣副縣長張定安出席發布會時說,“2016世界低空跳傘大賽”是在龍缸景區舉行的首屆世界級別的低空跳傘大賽,大賽具有賽事規格高、賽場獨具特色、競賽規則新觀賞性強、挑戰難度高懸念大、賽事全程直播等五大特點。本屆賽事29日結束。

  舉辦國際大賽,將進一步宣傳云陽獨特的旅游資源、推動發展。據介紹,現云陽旅游已實現了由過境游向目的地游的轉變,成為該縣重要的支柱產業,并成為重慶旅游新的增長點。2015年,云陽接待國內外游客503萬人次,同比增長138.9%。到今年“五一節”,龍缸景區將對外開放包括深度居世界第五的“龍缸”、世界第一懸挑玻璃廊橋“云端廊橋”、絕壁棧道、龍缸索道和大安洞等多個景點,正式形成水、路、空一體的循環路線。

  張定安表示,“十三五”期間,云陽將集中力量打造龍缸國家5A級旅游景點,創建國家級旅游度假區。建成國內外知名旅游目的地,爭取到2020年,年接待游客超千萬人次,綜合收入過百億,旅游業增加值占全縣GDP比重10%及以上。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