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重庆 > 地市简讯

重慶-倫敦航線六月開通

2016-04-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段勇、實習記者楊瀟報道:記者日前從重慶市政府新聞辦舉行的新聞發布會獲悉,天津航空重慶-倫敦洲際航線將于6月25日開通,該航線為重慶市首條直飛英國航線。重慶市政府府副秘書長、市政府口岸辦主任艾揚、英國駐重慶總領事館副總領事Stephen Agnew、重慶機場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黃偉、倫敦蓋特維克機場首席商務官Guy Stephenson、天津航空執行董事長兼總裁劉璐等出席發布會。

  中英合作新增橋頭堡

  據介紹,重慶-倫敦航線由空客A330寬體客機執飛,采用商務艙+經濟艙的雙通道布局,每周三、周六14:45從重慶江北機場起飛,倫敦當地時間20:25抵達倫敦蓋特威克機場。

  黃偉表示,重慶既是與西部、東北亞重要的連接點,也是與歐亞大陸聯系的新的節點,更是英國企業布局西部的橋頭堡和主要陣地。天津航空方面表示,倫敦是國際知名金融中心,旅游資源豐富,文化底蘊深厚;重慶是西南地區的金融中心和交通樞紐,市民也有著良好的旅游出行習慣,海航集團在重慶市場覆蓋率達10%,因此將重慶-倫敦航線作為天津航空開通的第二條國際航線。

  據悉,重慶-倫敦航線是2015年習近平主席訪問英國以后中國大陸航空公司開辟的首條倫敦航線,有助于進一步提升重慶對外開放水平。重慶-倫敦航線的開通必將促進西部地區與英國乃至整個歐洲的經貿合作、文化交流和人員往來,為重慶打造內陸開放高地作出新的重要貢獻。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