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北 > 本地新闻

河北將建全國通用航空產業綜合示范基地   

2016-06-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梁君怡報道:近日,河北省工信廳與中國宏泰產業市鎮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在北京分別簽訂《通用航空產業全面合作協議》。據悉,河北將以此次簽約為契機,充分發揮各方優勢,打造全國通用航空產業綜合示范基地。

  協議要求,各方本著“服務河北 <http://www.hebnews.cn/>、引領發展、資源互補、高效共贏”原則,充分利用中國宏泰發展園區開發經驗豐富和資金實力雄厚、北航科研水平和資源整合能力突出、河北省產業資源豐富和產業發展勢頭強勁的優勢,共同推動河北通用航空產業發展。

  河北省工信廳相關負責人表示,以此次簽約為契機,河北發展通用航空產業已經具備一個精準的頂層設計,形成良好的區域合作機制和政產學研合作機制,具備了龍頭企業帶動示范,迎來通航產業大發展、快發展的戰略機遇期。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