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巢湖簽約暨開工38個項目總投超468億

2016-10-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 徐小中 宋陽東 報道:10月13日上午,巢湖市舉行2016年重點產業項目集中簽約暨開工儀式,38個重大項目一起“嫁”進了巢湖市,總投資額高達468.65億元。其中,集中簽約項目21個,總投資316.7億元;集中開工項目17個,總投資151.95億元。

  據了解,這些項目不僅規模大,而且“含金量”頗高,尤其是圍繞巢湖半島的“大健康”產業布局,吸引了一大批相關企業紛紛“搶灘”。此次集中簽約的項目中,工業項目11個,總投資33.99億元(含新興產業6個,總投資21.39億元);現代服務業項目9個,總投資282.01億元(含大健康產業7個,總投資271億元);現代農業項目1個,總投資0.7億元。中科先進制造創新產業園項目、巢湖市雲計算、大數據產業項目等主打“創新”牌,而寧波百思佳醫藥科技有限公司醫藥生產建設項目、綠城(藍城)健康養老小鎮項目、海銀金融控股集團海遊天地度假城項目等,都即將成為大健康產業的“開路先鋒”。

  在集中開工的項目中,工業項目14個,總投資100.05億元(含新興產業7個,總投資62.1億元);現代服務業項目3個,總投資51.9億元(含大健康產業1個,總投資50億元)。如:米糠油及糧倉建設項目、廚人緣綠色有機食品深加工建設項目、安徽鑫皖環保新能源有限公司秸稈發電項目、巢湖金島光伏發電有限公司600畝大棚農業及20MW農光互補項目等,不僅深挖巢湖的優質農業資源,而且將帶來眾多的就業機會,反哺當地的民生事業。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