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商报专稿

皖嶽西鄉村電商落地生金

2016-06-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 吳奇 查慶鋒報道:6月2日,走進安徽省嶽西縣第一個集展銷、加工、設計、保鮮、冷藏、倉儲等功能為一體的鄉鎮電商產業園,下單、進貨、包裝、發貨,眼前一片忙碌景象。該產業園坐落於該縣來榜鎮,總投資600萬元,占地6畝,建築面積4000平方米。建成以後,該鎮進入電商發展“零門檻”,房租、倉儲、電腦、寬帶、水、電全免費,同時還享受著品牌打造、營銷推介、策劃、創意等多方面的優質服務。

  現在,鎮內有3家物流公司和4家快遞公司,產品進出便利。電子商務不僅為特色產品展銷找到新通道,更讓許多農民不出大山就能輕松創業。據統計,來榜電商產業園經營年收入已破億元。

  據了解,被譽為“全國最大有機黑豬基地”“華東瓜蔞第一鎮”“安徽蠶桑第一鎮”的來榜鎮,共有50家工業企業和7家縣級規模重點企業,茶葉、蠶桑、有機黑豬肉、鱘魚等特色農副產品質優量大。去年,落地於該鎮的網絡遊戲《開心家園OL》正式上線,在“互聯網+文化+創意+農業”上全新定位,將網絡遊戲與優質農產品銷售捆綁一起,再次創新電商平台營銷新渠道。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