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旅游资讯

中日韓養老產業園即將落戶安徽肥西

2016-05-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張靜 記者龔舒斌報道:5月27日,CJ國際投資株式會社與安徽省肥西縣人民政府簽約。雙方表示,今後將共同打造中日韓養老產品產業園,實現共創雙贏的局面。

  中共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書記吳存榮,在合肥會見中日韓經濟發展協會常務副會長、中日韓中小企業促進會會長陳軍率領的日本企業考察團一行時說:科學應對人口老齡化問題,推進健康養老產業發展至關重要。近年來,合肥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加快推進“健康合肥”建設,大力發展大健康產業,致力打造更加宜居宜業的健康之城。健康養老產業是大健康產業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名副其實的朝陽產業,市場前景廣闊。開明開放的合肥,歡迎更多國內外企業來肥投資健康養老產業,我們將給予大力支持。

  陳軍說,中國健康養老產業發展潛力巨大,協會將進一步發揮好協會作用,加快推動在肥項目建設,助力合肥健康養老產業更好更快發展。

  據了解,CJ國際投資株式會社是中日共同成立的致力於中日養老產業合作的企業。通過在日本的養老產業資源平台,把日本養老產品和技術引到中國。同時,與日本大型商社合作成立養老產業投資基金,從而推動日本養老生產技術在中國落地。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