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旅游资讯

預熱G20峰會旅遊 杭城百車自駕暢遊黃山

2016-05-31
来源: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吳敏 通訊員周星報道:日前,由黃山風景區聯合杭州西湖之聲廣播電台共同舉辦的“愛就跟我走,百車自駕暢遊黃山”活動在黃山市花山謎窟景區正式啟動。107輛從杭州出發共赴黃山,開啟2天的愜意周末之旅,為黃山拓展G20峰會旅遊預熱市場。

  “愛就跟我走,百車自駕暢遊黃山”活動啟動。

  近年來,浙江來黃山自駕旅遊的人數逐年攀升。此次活動從5月6日開始在西湖之聲電台預約宣傳。一經推出,立刻受到了杭州私家車主的熱捧。活動由空姐領隊,西湖之聲電台全程轉播活動情況,加入諸多線上線下互動環節。

  黃山旅遊股份總裁助理王坤介紹,今年9月G20峰會將在杭州舉辦,為迎接G20峰會杭州將“讓城於世界”,屆時將迎來大量杭州市民出遊。此次自駕活動,旨在預熱G20峰會杭州市場,讓更多杭州市民進一步了解黃山、宣傳黃山,通過活動向杭州市民發出假期的邀約。

  此前,黃山市由劉光副市長帶隊專程赴杭州市再次深入對接G20峰會旅遊合作事宜。包括邀請G20峰會境內外相關媒體采風團來黃山實地考察,將黃山市主要旅遊線路、重點景區納入“G20峰會推薦旅遊線路”,以G20峰會召開為新起點,充分發揮“後G20時代”品牌效應,兩市聯合推廣“後G20”旅遊精品線路,共同打響“名城名山”、“名村名湖”等品牌線路。

  近年來,“杭州的近郊”黃山與杭州的合作愈發密切。特別是旅遊合作上,旅遊資源互補性強,面向國際市場聯合營銷也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