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皖銅陵投洽會引資逾280億

2016-10-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龔舒斌報道:在10月13日結束的第13屆中國(銅陵)青銅文化博覽會投資貿易洽談會上,來自海內外100餘家企業代表近150人參會,引資逾280億元。

  在本屆青銅文化博覽會中,該市共達成簽約項目28個,總投資規模內資279億元、外資1億美元,涉及銅基新材料、先進裝備制造、節能環保、電子商務、休閑旅遊等多個領域。現場會上,包括農作物秸稈綜合利用生態產業園項目、漁光互補光伏發電項目等在內的13個項目進行集中簽約;另有15個項目將在各縣區、園區對接會及2016中國國際徽商大會上簽約。

  “十三五”期間,銅陵市將圍繞“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和“四個全面”戰略布局,按照“搶占競爭制高點、爭當發展排頭兵”的目標定位,堅持走創新轉型、綠色轉型、文明轉型之路,堅持環境立市、實幹興市,大力實施招商引資、招才引智首位工程,營造法治化、國際化、便利化的營商環境,為經濟發展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