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地市简讯

全球最大的化妝品代工制造商入戶上海奉賢東方美谷

2017-04-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彤玥報道:上海市奉賢區政府昨日(11日)與瑩特麗集團簽定總框架協議,,將在奉賢東方美谷核心區建立創新中心,共同打造出中國第一化妝品專業中心。致力于新原材料、新活性成分、配方創新、新工藝技術等的研究,配備50多名研究人員,發展出一個吸引化妝品行業的客戶、供應商與參與者的展覽中心。創新中心也將與上海應用技術大學合作,學生可在創新實驗室進行實踐研究,創新實驗室的專家將在大學就具體的科學事務進行教學,為美麗健康產業培育更多的專業人才。

  據了解,瑩特麗集團于1972年成立于意大利米蘭,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化妝品代工制造商。作為瑩特麗集團全球15家子公司之一的瑩特菲勒化妝品(上海)有限公司,已于2008年落戶奉賢。9年來,主要生產化妝筆的瑩特菲勒,產出銷售額從2008年的1300萬元增長到2016年的1.6億元。

  瑩特菲勒化妝品(上海)有限公司中方事務代表季輝表示,之前,集團主要的研發力量在意大利,筆芯內容物主要來自意大利總部。將逐漸將技術核心轉移至奉賢。瑩特菲勒在原材料和研發上的投入遠遠高于其他代加工企業。對研發的重視確保了我們產品的高品質。與其他代工企業的一把抓不同,瑩特麗的特色是專注。以彩妝業務來舉例,分為唇膏、粉底、睫毛膏、化妝筆等不同版塊,每個版塊都有各自對應的研發和技術支持的團隊及專業生產的工廠。世界知名化妝品牌中有40%以上都是瑩特麗的合作客戶,其中不乏迪奧、蘭蔻、阿瑪尼這樣的頂尖品牌。

  瑩特菲勒在研發上的投入獲得了明顯的成效,僅筆類就擁有800余種化妝筆配方。瑩特麗集團董事長Dario Ferrari(達里奧 法拉利)十分喜歡“東方美谷”的概念,早就看中了東方美谷巨大的市場潛力,他認為未來10年亞洲將成為全世界最大的彩妝市場,將技術轉移到上海奉賢,能更加做大彩妝市場,同時也期待東方美谷能為企業提供完整的供應鏈服務。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