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食品资讯

恩施硒茶亮相央視

2017-06-15
来源:恩施日報

  恩施日報訊(通訊員胡興明)6月12日12時27分,《茶香飄過恩施》在央視七頻道《鄉土》欄目播出,讓全國觀眾了解恩施硒茶、欣賞恩施大美風光和獨特民族文化。

  央視《鄉土》欄目與中國農業國際合作促進會茶產業委員會共同推出的首部記錄茶鄉美麗景色的6集紀錄片《行走魅力茶鄉》,共在全國6個地方拍攝,恩施州是其中之一。《茶香飄過恩施》從不同角度介紹了鶴峰木耳山茶海、咸豐縣唐崖土司五道茶、恩施市大峽谷硒礦床上的美麗茶園、祖孫三代弄茶世家生活縮影、恩施玉露獨特手工制作技藝、硒茶沖泡和品飲技巧等。這是央視首次全面展示恩施的好山、好水、好茶以及恩施厚重的茶文化和獨特的土(家)苗風情。

  該節目的播出,對提高恩施州知名度、擴大恩施硒茶影響力、促進我州茶產業發展,將起到積極推動作用。

  據悉,《茶香飄過恩施》還將在央視網、農視網等平臺播出,并于今日14時13分在央視重播。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