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旅游攻略

新安旅游推出暑期大餐

2017-07-26
来源:河南日报

  世界地質公園黛眉山

  7月12日,以“絲路漢關·山水新安”為主題的2017全景新安旅游暑期推介會走進鄭州。新安旅游圍繞世遺、山水、工礦、鄉村、民宿等核心要素,主推五大旅游線路。

  這五條線路分別為:一是慢思世界遺產文化之旅和中國唐代之旅——新安函谷關和千唐志齋,(函谷關是絲綢之路西行的第一關,于2014年入選世界文化遺產名錄);千唐志齋被史學界稱為“石刻唐書”;二是慢賞世界地質公園黛眉山之旅——享受龍潭大峽谷的奇,黛眉山的秀,青要山的幽,荊紫仙山的仙;三是慢享工礦探秘之旅——洛陽有生工礦游;四是慢品民風民韻之旅——新安櫻桃溝、蘇園、北冶關址玫瑰的風味美食、體驗式之旅;五是慢游城市園區——澗河觀光帶、世紀廣場、枕頭山公園等,感受“人在城中,城在景中”的美妙。

  為了讓廣大游客低成本暢游新安,新安還推出“一票通”政策,260元購一張聯票,可游覽5A級景區龍潭大峽谷,4A級景區黛眉山和千唐志齋博物館,3A級景區洛陽有生工礦游,西行絲綢之路第一關——新安函谷關,道教圣地荊紫仙山6家旅游景區,還可以獲得康萌大酒店、黛眉行宮、黃金大酒店、金斗山酒店等10家酒店中任何一家酒店一晚的入住權。

  (朱天玉)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