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食品资讯

新郑枣儿红了 “好想你”喊你来尝尝

2017-09-06
来源:河南商报

  9月3日,由郑州市旅游局和新郑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中华枣乡风情游暨第15届好想你红枣文化节”开幕。当天,好想你工业园区、好想你红枣博览园、好想你科技示范园及好想你金鹭鸵鸟园迎来了数千名游客。

  开幕式上,好想你董事长石聚彬热情地介绍了好想你在红枣行业取得的成绩及为红枣节所作的准备工作。当天,好想你还发布了新品清菲菲(FD红枣湘莲银耳汤),许多游客有幸尝到了慢火熬炖6小时才有的美味珍品。

  新郑有着8000年的红枣栽培历史,游客在游览过中华枣文化博物馆后,都记住了“桃枣荫于街”“新郑小枣甜似蜜”等民谚。据介绍,好想你红枣博览园内有9000多棵百年以上的古枣树,好想你花巨资为这些古树建立了这座红枣博览园。

  在好想你科技示范园中,看似一样的枣树,却结出了不同形态的枣子,令人称奇。在好想你金鹭鸵鸟园,游客们争相喂鸵鸟、买鸵鸟蛋,小朋友们直呼好玩。

  据悉,本届好想你红枣文化节将从9月3日持续到10月7日,“枣儿红了、甜了,请亲人们来尝尝!” 一名枣农说。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