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本地新闻

湖北副省长黄楚平:经济发展既要含金量,也要含绿量

2018-03-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杜一可报道:3月6日全天,湖北代表团分组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

  全国人大代表、湖北副省长黄楚平说,报告有高度,通篇贯穿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力度,体现了决策施政的生动实践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有深度,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回应人民关切,体现政府担当;有温度,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洋溢着执政为民的深厚情怀。

  谈起做好湖北的工作,黄楚平说,必须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始终坚持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要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更加突出改革开放创新、更加突出绿色发展方向、更加突出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更加突出打基础管长远利大局。

  实现湖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应该着重从两个方面入手:一是抓牢抓实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二是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经济发展既要含金量,也要含绿量。建议进一步加大对湖北水污染防治支持力度,在江汉平原开展农业面源污染治理试点示范;支持湖北建设国家级空港经济综合示范区,依托鄂州机场建设国际物流核心枢纽,探索建立自由贸易港,打造内陆开放高地。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