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港媒在厦门

首届ICMAC(亚洲世纪规划国际论坛)将在厦举行

2018-04-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2018年4月19日,由ICMAC组委会主办,萤客(厦门)营销策划公司承办,厦门华亿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约协办的2018年7月7日在中国举办的以智慧生技为主旨的首届ICMAC(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for Managing Asia Century-亚洲世纪规划国际论坛)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在东方艺术馆”举行。

  来自各地的15家媒体记者参加了该新闻发布会。与会记者听取了ICMAC主席Dr. John VONG的主题发言和萤客(厦门)营销策划公司CEO王雯女士有关ICMAC的详细介绍,并就所关心的问题与Dr.John VONG和萤客(厦门)营销策划公司管理团队成员 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ICMAC.2018是跨越亚洲多个行业和地区的高端国际会议,专注于智慧城市,智能创新,智慧国家,教育和信息技术等前沿科技领域。汇集了来自全球领先的银行,金融,创业和管理专家的当代理念,目的是通过合作激发出创新的灵感和商务合作的机遇。

  据悉,本次ICMAC会议将于2018年7月7日在厦召开。届时来自东盟的80多位企业家和学者与厦门本地的企业家齐聚一堂,围绕智慧生技的主旨,针对共同面临的智慧生物技术、金融环境、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健康物联网等方面的问题、机遇与挑战进行深度地交流。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