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方产业

中国国际交通运输博览会在厦召开

2018-04-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4月12日,中国(厦门)国际交通运输博览会暨首届中国互联网交通产业研讨会在厦门举办,来自全国的专家学者和相关行业从业者齐聚一堂。研讨会以“智慧·创新·融合·共赢”为主题,立足“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要枢纽城市厦门,辐射两岸四地,链接东南亚、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紧密对接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战略。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城市科学发展促进会会长贺铿等专家学者就在新时代语境下,总结“互联网+交通运输”的优秀成果,探讨互联网交通发展的新路径、新方法。

  据悉,本届“交博会”将侧重在三大领域,分别为智能交通、轨道交通和物流运输,展品范围包括智能交通系统、智慧停车、轨道交通相关技术、物流服务、新能源汽车与交通工程材料等六十余种品类。(胡薇 林琳山)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