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方产业

厦门启动旅游营销年 力争揽客8500万

2018-03-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3月7日,“2018年厦门旅游营销年”启动仪式在厦门市思明区华侨大厦酒店举行。

  本次大会汇集了厦门全域推广联盟的105家成员单位,现场提出2018年工作的“十大举措”,并揭晓了厦门全域推广联盟的LOGO。

  据悉,厦门全域推广联盟在原有的平台基础上增加了厦门全域旅游APP端口,又新增Facebook、Twitter、Youtube、Instagram4个国际社交平台等。image1.jpeg

  据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杨琪介绍,2018年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将充分借助厦门会晤契机,实施“旅游宣传营销主题年”,推动厦门市从分散的城市宣传向全域、整体的城市营销转变,提升厦门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桂林介绍,厦门市2018年招揽境内外旅客力争实现8500万人此,境外游客力争突破400万人次。

  启动仪式上还为三十家厦门全域推广联盟单位颁发了“2017最具影响力联盟成员单位TOP10”、“2017最具传播力联盟成员单位TOP10”和“2017最具活力联盟成员单位TOP10”三个奖项。胡薇 辜玢玢

[责任编辑:蔚然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