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方产业

武平举办首届百香果果王大赛

2017-10-26
来源:香港商報網

获奖果王

  【香港商报网讯】10月21日,龙岩市武平县举办首届百香果果王大赛暨采摘体验活动推介仪式,评选出黄金果、紫玉果2个系列的果王各1名、金奖各2名、银奖各3名、提名奖各4名,及厦门“金砖会议”用果特别奖1名。

  武平是中国林改第一县。近年来,为促进现代果业与旅游业的融合发展,该县引导农民建立了茶叶、仙草、果蔬等农产品生产基地。其中,百香果示范基地有3500多亩。该县还为武平百香果注册了“林改第一果”商标,致力打造“中国黄金果之乡”。

  如今,百香果已成为武平县特色果业之一。今年9月下旬,由武平县百家姓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等3家专业合作社展出的百香果,在中国(北京)第十五届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倍受客商青睐,参展期间签订了合作意向合同31份,价值1250万元。(张杰)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