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方产业

春节假期龙岩市旅游收入达20余亿

2018-02-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张杰报道:记者在龙岩市旅发委获悉,春节黄金周,龙岩市共接待游客336.33万人次,比增58.47%;旅游收入22.58亿元,比增43.2%;门票收入4007.3万元,比增45%。

  今年春节假期同,龙岩市节庆活动丰富多彩。龙岩山歌戏传习中心在新罗区紫金山公园举办“宣传十九大、地方戏曲进万家”活动,丰富了市民假日生活。长汀济川门城楼的射箭、穿古装、茶艺展示、龙潭戏台古典乐曲表演等新兴节目吸引了众多游客观看浏览,增强游客新体验,带动了旅游消费新热点。

  伴随着龙岩多家景区陆续获批国家3A级景区,龙岩旅游在全国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今年龙岩全市各重点旅游县和旅游景区纷纷推出营销和优惠活动,传统景区游人如织、红色旅游持续走俏,景区游客接待量明显增长。福建土楼·永定景区累计接待游客36.89万人次,古田旅游区接待游客12.58万人次,冠豸山景区接待游客12.73万人次。

  据了解,今年温泉养生游受和短线自驾游倍受追捧。春节期间入境游客仍以本市、厦门、漳州、泉州及江西、广东等周边省市县自驾游客为主,占游客总数的92%以上。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