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港媒在厦门

海峡旅游博览会在厦开幕

2018-04-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4月20日,第十四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2018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同期举办。

  本届展会以“融合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采取场内场外活动相结合的方式,主要活动概括为“2+2+5+N”。

  据悉,本届旅博会展馆使用面积超50000平方米,展位达2200个,数万名客商莅会,参展的国家及地区数达43个。而国内各省市参展数为23个。

  台湾业界参展积极性也提升,“台湾馆”及“金门馆”参展摊位数从2017年的80个增加至110个,旅行社、民宿、文创企业、伴手礼等优质业界代表比例提升。

  另一方面,本届旅博会着力推进旅行商与市民互动平台建设,通过出台“参展共享、活动共享、买家邀请资源共享、宣传资源共享”等四大引导措施,引导厦门及福建旅游业界全面参与产品热卖,将旅博会打造成为企业得利、百姓得实惠的惠民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旅博会亮点活动——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名导论剑再次落地金门举办,顺应了厦门与金门区域旅游合作的内在要求,使海峡交流特色更加鲜明。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