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本地新闻

“牛奶與乳制品”在中國推廣歐洲高品質產品項目在滬啟航

2018-04-2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楊眉報道:23 日,“牛奶與乳制品”——歐洲乳業質量協會在上海活動中向中國媒體介紹了其項目,目的是在中國推廣高品質的歐洲產品。

  在活動中,主辦方介紹了“優質意大利牛奶”的特點,該牛奶被認為比其他牛奶更有營養,葛蘭納諾Granarolo品牌堅持只選擇意大利農民提供的最好的意大利牛奶。活動現場營養師們也指出了從早期階段開始就培養良好習慣和獲取健康營養的重要性。她解釋了為什么母乳是嬰兒營養的重要來源,它能幫助他們健康茁壯成長。

  葛蘭納諾Granarolo 此次推出了該公司的“明星產品”之一:其嬰兒配方稱為 Ofmom。這個配方是為滿足那些不能母乳喂養嬰兒或決定不哺乳的媽媽的需求而設計的。母乳喂養可以保護兒童免受許多疾病的侵害,增強他們的免疫系統並為他們提供均衡成長所需的營養。 Ofmom 嬰兒配方可以為嬰兒提供所有這些益處,助力他們健康成長。

  此外,Ofmom 根據寶寶的營養需求階段設計了三種產品。 Ofmom 的第一階段是幫助那些沒有足夠母乳的嬰兒在剛出生後的前幾個月獲得營養食品。對於 6-12 個月大的嬰兒,Ofmom 的期望幫助那些開始添加輔食的孩子完善飲食結構。對於 12-36 個月大的嬰兒,Ofmom 的方案則可以平衡幼兒在成長期間的膳食需要。

  “牛奶與乳制品”是由意大利最大的牛奶生產商協會 Granlatte 創立,與Granarolo集團一起 代表意大利最重要的牛奶生產鏈。“牛奶與乳制品”是獲得歐盟大力支持的,成立的初衷旨在提高中國消費者對歐洲乳制品的認識,特別是那些由高品質牛奶制成的產品,具有高感官和高營養品質,並且在食品安全方面作到全方位跟蹤和保障。

  Granlatte是負責牛奶收集的農業部門,葛蘭納諾Granarolo S.p.A.通過位於意大利各地的 18 個生產基地加工和銷售最終產品。 Granlatte 和 葛蘭納諾Granarolo 集團遵循所有生產工藝流程以保證以質量為中心的生產,從原材料生產到最終產品分銷到銷售點。 Granlatte 公司和葛蘭納諾Granarolo 集團 身肩使命,致力於將意大利的高技術產品出口到全世界。

[责任编辑:仇佩姿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