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旅游资讯

厦门携手金城共融“带路”旅游经济走廊

2018-05-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两高’厦门·幸福思明”旅游推介走进兰州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寇刚 实习记者马啸璇报道:8日下午,“‘两高’厦门·幸福思明”旅游会展推介走进金城。会上,双方旅游会展主管部门纷纷表示,厦门、兰州两区域应加强交流协作,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旅游经济走廊,打造丝路旅游双边旅游产品,同时也要加快兰州与厦门思明两大“会展名城”对接,实现两区域间旅游会展业双向合作,互利共赢。
 
  会上,厦门推介团根据兰州旅游市场,为当地市民量身定制“‘两高’厦门·幸福思明”八大精品旅游线路,内容涵盖会展旅游、海丝旅游、街巷文化、世遗文化、民俗文化、美食体验、滨海休闲、山海协作之旅、邮轮旅游等优质旅游产品,提供厦门、思明旅游“懒人服务”,大力拓展厦门及思明的中远程旅游市场。
 
  旅游交流,重在合作。厦门与兰州,均是“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节点,两地会展产业发展快速。会上发布的《思明区会展业发展扶持奖励若干意见》,从厦门市思明区关于支持自办展览、支持展会引进、支持会议举办、实行场租补贴等方面实施奖励内容进行了详解,大力支持兰州企业到厦门办展办会。
 
  据悉,目前,兰州至厦门每天有1个航班,随着两地旅游进一步深入交流与合作,交通便利化已成为大趋势。早上在兰州领略黄河的浩瀚壮阔,晚上就可以漫步在思明浪漫多情的海岸。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