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旅游资讯

“中国最美福地”川南景区入兰秀“风光”

2016-07-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见习记者寇刚报道:随着越来越多的甘肃人前往四川观光旅游,四川刮起了甘肃旅游风,也让当地更加重视西北的旅游市场。6月30日下午,主题为“四川向南一片海,山水福地醉天下”的2016年中国最美山水福地推介会在兰州启幕,包括峨眉山、乐山大佛、蜀南竹海、兴文石海等四川南部多个景区携手“秀”当地迷人风光,欲营销大西北潜力渐显的旅游市场。

蜀南竹海 翠甲天下

峨眉山 秀甲天下

  四川省宜宾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于滨表示,此次推介会将为甘肃旅游和四川旅游合作发展搭建平台,联合推出的“中国最美山水福地”旅游品牌以四川向南一片海之“游学”季、“醉”游四海避暑季、“蜀国看海·享受四绝”等一系列产品及落地活动为依托,其中以自驾最具亮点。

  峨眉山旅游股份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何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最近,在甘肃刮起了一阵四川旅游风,此次联盟推介主要是景区服务的提升和产品的营销,要把体验经济口碑做好。另外各景区今后会针对老百姓的喜好打造旅游产品,将在三至五年内打开以甘肃为代表的大西北市场,开展主题化体验活动,分层次细化人群,展开诸如旅游达人、摄影达人、美食达人等相关服务体验活动。通过品牌叠加式的推广,把观光旅游和度假旅游并重发展,给更多人带来不同的体验游。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是继十年前在甘肃以“四川向南一片海”为主题的又一次联合助推。而大西北的黄河之滨至长江上游的川南旅游,自然资源差异极大。借着甘川的相互交流与合作,两地旅游资源的互补,较大程的满足了游客对不同旅游资源的需求,也为两地开拓旅游市场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郭美红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