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旅游资讯

甘肅旅游產業督察組蘭州市督查

2015-11-02
来源:兰州日报

  據蘭州日報報道 (記者 趙萬山) 10月29日,全省旅游產業改革發展情況督查組來我市督查。據介紹,我市旅游產業發展在促進全市經濟效益、社會效益和生態環境效益中發揮了積極重要的作用,2014年全市旅游產業增加值占全市GDP的2.45%。市長助理楊修偉參加活動。

  據介紹,今年1至9月,全市累計接待國內外游客3527萬人次,同比增長23.08%;實現旅游總收入279.52億元,同比增長28.17%。旅游產業發展在促進全市經濟效益、社會效益和生態環境效益中發揮了積極重要的作用。在促進經濟增長方面,旅游產業發展速度位居全市前列,2014年全市旅游產業增加值占全市GDP的2.45%。截止2014年底,全市旅游直接就業人數近10萬人,間接就業人數近50萬人。

[责任编辑:罗强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