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旅游资讯

天水市擴建藉河風情線水體景觀

2015-11-02
来源:兰州晨报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天水訊(首席記者 王蘭芳)10月23日,概算總投資4.37億元的天水市藉河生態綜合治理一期續建工程在秦州區藉河風情線小廣場正式開工。該工程建成后,藉河風情線水體景觀將向東延長4公里。據了解,明年入冬前,延長后的藉河生態綜合治理一期續建工程將全新亮相,藉河北岸擴建的濱河公園將設置跌水源頭、水鏡花臺、水上棧道、十里花堤等20個主要景觀節點。

  據了解,該工程西起藉河工程末端6號橡膠壩,東至秦州區水家溝入匯處。工程內容主要包括濱河生態公園及配套設施建設、兩岸堤防工程建設、截污箱涵續建、鋼壩閘、橡膠壩、泵站等,將于2016年建成并投入使用。目前,該工程已完成環評、立項、規劃等工作,建設單位已于10月21日全部進場。

[责任编辑:罗强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