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孙楠携国学IP文化酒店“楠庭雅居”亮相泉州

2018-05-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 林琳山报道:2018年5月18日,著名音乐人孙楠现身“鲤城”泉州,为自己的国学IP文化酒店——“楠庭雅居”落户泉州举办了名为“楠得有鲤”的签约仪式。作为国内首家以国学文化、非遗文化为主题的酒店,“楠庭雅居”带着对传统文化精髓的美好追寻,打造中式生活方式的禅意栖居。

  据悉,孙楠国学IP启动于去年10月,在杭州西溪湿地太极禅苑率先推出了中式生活方式品牌——楠氏物语,集结了众多非遗大师、非凡匠人、顶级创意设计师,致力于传承中华千年的造物文化。楠庭雅居首家酒店将于10月在泉州开业运营。

  除此之外,酒店还计划引入文化和旅游部非遗司指导支持的公益项目:小师傅中国非遗课堂;还将以创新公益的理念和形式,引入及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肢残人协会主办的公益项目: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这些形式多样的国学文化体验及公益行为都将融入“楠庭雅居”的日常运营。

  泉州市鲤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应辉先生出席活动时表示, “楠庭雅居”酒店的引入将有助于泉州提升海丝文化旅游产业品质,促进全域旅游升级。

[责任编辑:仇佩姿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