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商报专稿

“创响中国”厦门站暨“一带一路”创新大会5月召开

2018-05-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 林琳山报道:5月4日,2018年“创响中国”厦门站暨“一带一路”创新大会(以下简称“创新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厦门航空金雁酒店成功举办。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产学研合作促进处副处长林清快等活动主办方、承办方、执行方有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就创新大会相关情况,主会场、分会场各项活动具体安排及媒体采访安排做简单说明。

  据悉,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科协关于开展“创响中国”活动的系列安排,将于5月11-13日在厦门市举行。大会包括2018年“创响中国”厦门站启动仪式、一带一路创新论坛、英诺创新者大会、一带一路创业加速器选拔路演、大型创新创业展会及新兴产业项目对接会,围绕人工智能、智联网、区块链、消费升级、企业服务、文创娱乐等领域。届时将迎来一带一路沿线20个国家(地区)、300个国内外优秀创业项目、60个一线投资机构、100位国内外嘉宾与20场精彩的主题演讲。

[责任编辑:肖靜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