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商报专稿

"美丽龙岩,我的家"征文摄影大赛作品开始征集

2018-04-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张杰报道:4月1日,e龙岩杯"美丽龙岩,我的家"征文摄影大赛开始征集作品。只要喜爱写作、摄影的市民都可参加,获奖者将获得相应的奖金及证书。

  本次征文摄影比赛活动由市教育局、文广新局、旅发委、团市委、文联及e龙岩办公室联合举办。以"美丽龙岩,我的家"为主题,面向全体市民,通过市民的亲身体会和观察,感受龙岩的美丽与变化,叙述身边先进典型,记录和呈现龙岩独特的文化底蕴、优美的自然风光等,抒发享受改革开放成果的情感和体验,赞美辉煌建设成就。文学作品体裁不限,要求主题突出,情感真实,文风朴实等;摄影作品要求贴近生活,创意新颖等。

  作品征集时间由4月1日至5月31日,参赛者可通过邮箱(mlly0597@163.com)投稿,并在作品结尾署明真实姓名及有效的联系方式。投稿结束后将邀请专业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将通过初评的作品在e龙岩平台上进行网络投票,最终由评审委员会综合专家评分和网络投票情况评选出文学类学生组、文学类成人组及摄影类奖项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获奖者将获得相应的奖金及证书。届时,e龙岩APP将开设专题,集中展示获奖征文摄影作品。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