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湖南新闻

加拿大国宝太阳马戏《KOOZA》秀首次亮相长沙

2018-05-29
来源:

  5月28日下午,容德文化&太阳马戏《KOOZA》秀新闻发布会在湖南长沙德思勤亚洲电视中心隆重举行。继上海、北京、深圳、香港站后,由深圳市容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前海中盈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湖南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湖南省演艺集团协办的加拿大国宝太阳马戏《KOOZA》秀将在6月29日强势登陆长沙,启动世界巡演长沙站。

  记者从活动现场获悉,太阳马戏《KOOZA》秀世界巡演长沙站为期近2个月共计60场演出,将为三湘各地观众奉上这场“极致艺术的盛典”。这是一场高晓松、王宝强、鹿晗等众多明星力荐的“人生必看一次”的大秀,是今夏长沙绝不容错过的城市亮点。

  此前,容德文化主办的《KOOZA》秀深圳站巡演,为期1个月40场的演出,吸引了100000+的中高端消费群体,给演出场地周边产业带来可观的收入。这次,长沙站巡演为期近2个月60场的演出,必定能够集聚更多的人气,带来更多的联动效应。

  发布会现场科技感十足,高潮不断

  发布会现场汇聚多种高科技元素,让众多嘉宾应接不暇,啧啧称赞。容德文化采用裸眼3D技术将《KOOZA》秀的黄蓝大帐篷“搬”上大舞台,让观众与容德吉祥物YO虎身临其境地体验《KOOZA》秀主角小天真的奇幻冒险历程。完美演绎《KOOZA》秀的精彩桥段,实现了艺术与技术的创造性融合。

  发布会上,太阳马戏《KOOZA》秀主演小天真Cedric和3名柔术演员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带来阵阵掌声。酷炫的3D舞蹈《乐享从容》更是掀起了现场的欢呼,启动仪式上,容德文化还设计了别具一格的无人机点火仪式,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

  现场还举办了一个特殊的战略合作媒体的交接仪式,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媒体运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丽莎将《KOOZA》秀主演小天真的“风筝”交接给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党委委员、交通频道总监李运宗,并预祝《KOOZA》秀长沙站大获成功。

  多名大咖齐聚,预祝长沙站票房大卖

  发布会上,太阳马戏《KOOZA》秀项目经理Shalini表示,他们要感谢合作伙伴容德文化让他们将精彩的KOOZA秀带到长沙。“那些在年轻时看过我们节目的人仍然记得他们当时所感受到的那种强烈的情感,使我们的节目成为完美的家庭体验。” 她对太阳马戏《KOOZA》秀长沙站的顺利开演表示了期许和祝福。

  湖南省演艺集团总经理胡俊在发布会现场致辞时,回想起演艺集团的杂技团在2016年曾经到访过加拿大,并有感而发:“艺术是需要交流,文化是需要共创的,预祝本次巡演圆满成功。”

  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党委委员,交通频道总监李运宗表示,太阳马戏不仅是一个商业团体,更是一个创新团体。而《KOOZA》秀不仅表现了技艺的精湛,还是一个追梦的故事。他表示,湖南省广播电视集团会把太阳马戏和《KOOZA》秀的故事讲好,而太阳马戏《KOOZA》秀一定是长沙这个夏天的文化盛事。

  作为主办方,容德文化董事长钟烨向发布会现场的观众娓娓道来她是如何带领容德文化走向泛娱乐产业发展的心路历程。身为湖南人,钟烨女士把将《KOOZA》秀带到长沙的自己戏称为“回娘家做事的女儿。”而说起容德文化的使命,就是“以发现美为自己的使命”,她强调。

  在钟烨女士的心中,《KOOZA》秀首先是一个由艺术狂人和科技狂人想出来的艺术品。回想起110个集装箱浩浩荡荡从加拿大运送到中国,再用8天精准搭建一个剧场,钟烨女士也觉得非常兴奋激动。再者,“《KOOZA》秀的所有演员都是在挑战人类的极限,是极致艺术的经典。”她认为,容德文化有责任将这样的艺术作品带到中国,“我们发现美,传播美,创造美。”最后,钟烨对太阳马戏《KOOZA》秀长沙站的顺利开演表示了期许和祝福,希望《KOOZA》秀长沙站能为长沙观众带来极致的艺术体验。

  容德文化引入“加拿大国宝”太阳马戏《KOOZA》秀

  据了解,以“用专业与匠心当好文化使者”为使命的容德文化,在与太阳马戏进行了长达一年的沟通了解后,于2017年底签订正式合作协议。容德文化将在未来6年内,在中国各大城市巡演太阳马戏最经典的《KOOZA》秀,让全国观众能欣赏这场被海外媒体盛赞的“人生必看的一次演出”。

  容德文化致力于影视、演艺、娱乐等泛文化领域的投资与制作,成立至今,累计投资电影、演唱会项目近百个,发行电影、演艺类基金共8期,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0亿元人民币。容德文化的使命是“让优秀的文化项目不缺资本”,运营的知名项目如太阳马戏《KOOZA》秀,电影《血战钢锯岭》,《谜巢》等。公司着力于在影视娱乐文化产业链全面发展,力求成为泛文化领域投资中最有影响力的公司之一。

[责任编辑:鍾智维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