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本地新闻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走进黔观游村

2018-06-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许入介报道:22日,由中共清镇市委宣传部主办的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捐赠仪式在观游村圆满举行。此次,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贵溪城市公司向观游村捐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基金4万元,助力党性教育建设、红色文化发展;同时,针对特困群众进行了“1+1”伴你同行爱心帮扶。

  据悉,碧桂园集团成立26年来,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已累计捐赠达36亿元,其中在贵州捐赠近4000万元,举行公益慈善活动近300场。

  “观游村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及党性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有幸能为观游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我们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党支部副书记关秀云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帮助到有困难的群众,让大家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大爱的传递。

[责任编辑:肖靜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