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云南 > 地方产业

内引外联 文化产品买卖对接会助推云南文化产业转型升级

2018-08-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西双版纳红伞

  【香港商报网讯】为进一步提高办展水平、优化展会服务,提升展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发挥好“内引外联”的集聚、辐射、带动作用,助推云南文化产业转型升级,8月10日,创意云南2018文化产业博览会“文化产品买卖对接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真正实现展会为企业服务,促进产业销售成交,将创意真正转化为财富。

  

 达古达楞德昂酸茶

  本次对接会由云南文博会组委会主办,云南报业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昆明卡尔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云南骏宇拍卖有限公司、昆明三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对接会上,买卖双方将就自我需求、产品等进行详细的介绍,以提高文化产品的销售率,助推文化产业的转型升级,让展商获得真正的实惠。据悉,这是自2015年以来第二次在文博会期间举办买家卖家产品对接会。相比第一次以电商为主要买家的对接会,此次对接会专业买家范围更广,人数更多,有助于文化企业实现大额订单成交。

  当天共举办了紫陶茶具茶叶、金银铜铁刺绣工艺品、字画珠宝3场专场对接和中华沙石画艺术品专场拍卖。云南云陶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大姚县咪依噜民族服饰制品有限公司、云南周易春秋商贸有限公司等30余家来自文博会的参展商作为专业卖家,对各自公司的产品特色和亮点进行了精彩介绍。来自航空公司、地产公司、商贸公司、电商平台和行业协会的100余位专业买家到会,与各行业的专业卖家进行了沟通交流和洽谈,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景颇织锦

  对接会当天还对云南华世艺术品有限公司的沙石画进行了专场拍卖。沙石画是以石头和天然彩沙为主要原料做的画,用的是2.7亿年前的天然石头、3亿年形成的天然彩沙制成,画作精美,独一无二。

  据悉,除在对接会当天进行专场拍卖外,昆明卡尔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云南骏宇拍卖有限公司还在文博会5号展馆对诸多精选展品进行无底价拍卖,每天将进行两场拍卖,拍卖时间为上午10:30—11:30,下午14:00至15:00。逛展市民可抓住这两个时间段,前往拍卖展台捡漏好货。(字绍偶)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