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新疆 > 本地新闻

第二十七届中国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将于9月3日-5日举办

2018-08-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 翁海倩 報道:8月21日,记者从第二十七届中国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安排部署会上了解到,今年的葡萄节将于9月3日-5日举办。

  第二十七届中国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的主题为“吐鲁番的葡萄熟了”。主要活动有新闻发布会、开幕式、百种葡萄和葡萄干品鉴展示、葡萄酒展示、葡萄酒品鉴、招商引资签约等。新疆民宿协会成立仪式及论坛,西安旅游推介及旅游商品展览,长沙旅游推介路演活动,在主要景区举办的快闪活动,将成为本届葡萄节最大的看点。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疆民宿协会成立仪式将在今年的葡萄节上举办。届时,自治区旅发委负责同志、中国民宿协会负责人、吐鲁番知名本土民宿主与新疆其他地州民宿主代表将齐聚吐鲁番,共同见证新疆民宿发展史上的这一喜事,并针对新疆民宿发展前景及营销策略展开多形式、多维度的研究探讨。

  会议宣读了《第二十七届中国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总体方案》,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活动的协调、配合、组织、发动和氛围营造工作,并以葡萄节为契机,开发吐鲁番丝绸之路旅游线路产品,打造旅游文化综合体,把吐鲁番打造成为“一带一路”旅游集散地和全国重要的旅游目的地。

  吐鲁番市领导肖建武、李俊军、林德勇、白秉书、各区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第二十七届中国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黄萍)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