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经济动态

2018“融洽會”暨“民洽會”攬金1863.6億元

2018-11-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邢寶華報導:11月1日,由國家科技部、全國工商聯、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18中國企業國際融資洽談會暨民企投融資洽談會在天津濱海新區啟幕。大會簽約項目318個,投資額達1863.6億元。其中,投資額超十億元以上項目58個,占總項目數的18.2%。
 
  會議以“融合·賦能——共塑民企高质量發展新生態”為主題,吸引了來自全國20餘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1100餘位知名企業家代表、金融科技機構代表、專家學者齊聚津城,深入對話交流合作。
 
  天津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國清在開幕式上致辭並與全國工商聯黨組副書記、副主席樊友山,國家科學技術部黨組成員陸明,中國中小企業協會會長李子彬共同為大會啟幕。
 
  大會同時舉辦了“科技引領產業發展·資本助力技術創新”主題論壇和京津冀創投峰會,設置了科技金融展、融資項目路演、科技項目融資路演對接、濱海新區考察暨推介會等版塊內容。
 
  2018年,天津民營經濟繼續保持平穩發展態勢。截至9月底,天津市民營經濟市場主體103.9萬戶,增長14.31%。民營企業46.08萬戶,增長14.9%。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