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地方产业

“鑒寶農高會”成楊淩農高會“金字招牌”

2018-11-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鑒寶農高會”活動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王寶雲報導:11月5日,作為第25屆中國楊淩農高會重大活動之一,大型全媒體活動“鑒寶農高會”在陝西楊淩舉辦,數千名來自全國各地的觀眾現場品鑒寶貝。
 
  本屆“鑒寶農高會”活動分為鄉村振興專場、脫貧攻堅專場、實用技術專場三個場次。鑒寶活動中,來自新疆的特色農產品,楊淩科技含量十足的歐米伽3豬肉,生態環保的果園生產新模式厚地模式,傳承百年制茶技藝,延續千年茯茶歷史的涇河茯茶以及楊淩特色現代農業鄉村旅遊等20多項實用技術和科技成果,通過鑒寶舞臺接受各界群眾與專家評委的品鑒。
 
  玩家亮寶、主家誇寶、專家鑒寶、大家評寶。經過一個個極富趣味性的展示評鑒環節,由農科專家、自媒體大咖、市場營銷專家組成的鑒寶團,從項目產品特性、技術含量、市場潛力、發展戰略,以及創新性、實用性等方面對“寶貝”進行專業、客觀的點評、鑒賞,讓每一個寶貝有了看點、亮點、賣點和活力,也瞬間讓這些“寶貝”變得“高大上”,成為現場觀眾追捧的“明星”。
 
“鑒寶農高會”上“寶貝”多
 
  據悉,“鑒寶農高會”大型全媒體活動是楊淩農高會重大活動之一,從2006年至今已連續成功舉辦了12屆。活動通過現場推介、媒體展播及網路、新媒體推廣等線上線下互動的全媒體推介模式,將徵集、評選的農業實用科技成果及致富項目推廣到全國各地,為科技與市場、企業與農戶、專家與產品搭建了快捷的溝通橋樑,有效地促進了科技成果與市場對接,受到廣大涉農企業、科技專家和農民朋友的歡迎,成為楊淩農高會的一塊“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