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内蒙古 > 本地新闻

2018影響內蒙古經濟50位商界領袖榜單公佈

2018-12-20
来源:香港商報網訊

   【香港商報網訊】 日前,以“致敬改革開放40周年”為主題的第十屆內蒙古金融家與企業家大會在呼和浩特舉行。

 
  大會公佈“2018·影響內蒙古經濟的50位商界領袖榜單”,主辦方更關注地區企業“最富活力、可持續增長、商業模式、品牌價值、創業團隊”等因素,并評估作為掌門人在企業中扮演的角色。伊利集團董事長潘剛、蒙牛集團總裁盧敏放、國家開發銀行內蒙古分行行長王琳等50位內蒙古金融家與企業家上榜。
 
  本次會議由內蒙古金融網、內蒙古新金融研究院主辦。邀請著名經濟學家、金融專家等專家學者與本土企業家代表,就“新時代改革開放——內蒙古戰略發展機遇”進行演講,探討如何在新時代尋找新經濟動能,金融服務實體經濟,金融與實體經濟共生共榮,怎樣實現內蒙古經濟高質量發展。
 
  據了解,內蒙古金融家與企業家大會成功舉辦了10年,已成為自治區經濟領域官員、經濟學者及金融高管、企業領袖、社會新階層人士等首選的高端交流沙龍。(郭建麗  李揚)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