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旅游资讯

深航2019年新增7條國際航線

2019-01-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記者從深圳航空獲悉,2018年,深航全年安全飛行59.56萬小時,較去年同期增長4.6個百分點;全年旅客運輸量逾3072萬人次,較去年同期增長8.3個百分點。截至12月,深航機隊規模達212架,通航城市超過90個,航線290余條,其中國際/地區航線34條,全年執行航班起落近25萬架次。據悉,2019年深航將新增7條國際航線。
 
  2018年旅客運輸量逾3072萬人次
 
  2018年是改革開放40周年,也是深圳航空開航25周年。25年來,深航搭建起了深圳連接世界的“空中橋梁”,書寫了民航發展史上的“深圳奇跡”。2018年,深航開通深圳-倫敦洲際航線,每周三班,由A330寬體機執飛,直飛航程約9000公里,13.5小時可達倫敦希思羅機場。深航為洲際航線量身打造200余款航空餐食,豐富旅客餐食體驗,并提供包括180度平躺公務艙、跨城接送、港深飛、中轉免費酒店等多種優質服務。
 
  2018年,深航全年安全飛行59.56萬小時,較去年同期增長4.6個百分點;全年旅客運輸量逾3072萬人次,較去年同期增長8.3個百分點。同時,深航不斷完善國際航線布局,為給旅客帶來更多樣的出行選擇和更便捷的旅行體驗。2019年深航將新增7條國際航線,其中包括深圳-河內、深圳-雅加達、廣州-普吉島、廣州-河內、無錫-大阪、無錫-晉江-曼谷、南昌-新加坡等,為中國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經貿往來提供便利,進一步促進中國與東南亞、東亞各國的經貿、旅游、文化等各領域的合作發展。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