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图片&视频

2019 新春 深圳世界之窗與你定下「24小時好看」之約

2019-01-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 余安之 報導:農曆己亥年即將到來之際,很多人滿懷期待。但有一項「既驚且喜」的活動,現在就可以與你約定——好看的「 國際街頭藝術節」。2019 農曆新年,深圳世界之窗發起「24小時好看」之約,邀請每一位講究品質、注重趣味的你來參加。
 
 
  「24小時」好看有精品
 
  好看的街頭藝術表演歷時半年籌備,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財力,尋訪五大洲,聚齊來自 12 國 79 位街頭藝術家;他們中有在 40 多個國家進行了演出、表演跨度從5分鐘的精華到 27分鐘超長任意轉換無一不精的火焰之舞團隊;有在過山車、起重機、直升機上演繹逃脫並在此過程中創造吉尼斯世界紀錄的英國大師級逃脫專家 ……
 
  好看的 「 醒獅鬧春」更是邀請到多次出訪世界各地表演交流、參加國際級賽事,其中僅冠軍、金獎就有100多項;有 「世界獅王」美譽、梅花樁獅王爭霸賽冠軍得主的廣州南國醒獅王團隊,與你「 重走三國路,煮酒論英雄 」。
 
 
  「24小時」好看有趣味
 
  見過會動的「樹」嗎?看過數分鐘之內完成的畫作變換角度卻呈現全新景象的繪畫嗎?想知道在高速運轉的輪環上如何保持平衡且體態優美嗎?能想像融合了馬戲藝術的「火樹銀花不夜天」場景嗎?想破解逃脫專家如何在眾目睽睽下從束縛狀態解脫嗎?想一朝看盡海陸絲綢之路從發端至極盛,穿越千年、聞名中外的故事被搬上舞台的瑰麗嗎 ……
 
  許許多多想像不到的趣味,在深圳世界之窗新春國際街頭藝術節等你探索。
 
 
  溫馨提示:活動具體表演安排請留意深圳世界之窗官方網站、官微、官博公佈。
 
       注:全天所有表演項目時長總和不少於 24 小時。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