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图片&视频

《新喜劇之王》空降廣州長隆 星爺、張柏芝、王寶強與神奇萬獸齊呼「努力!奮鬥!」

2019-01-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裕勇 報導:1月20日,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迎來周星馳及電影《新喜劇之王》主創團隊,除了王寶強以及全新「星女郎」鄂婧文以外,最驚喜的是,20年前的「柳飄飄」張柏芝也特地來到現場,剛剛產下三胎小王子的張柏芝還抽空為《新喜劇之王》友情獻聲,足可見跟星爺的關係20年不變。
 
王寶強認為自己跟國寶大熊貓一樣呆萌可愛
 
  小人物,大夢想,原汁原味,這很周星馳。當天《新喜劇之王》2019「喜劇之王,全『新』開始」主題發佈會,首次創新性選在充滿歡樂的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舉行,一眾主創跟普通遊客最近距離接觸!長隆的「大明猩」為主創團隊送上「大麥」,賀電影大賣,萌翻全場;還有全球唯一大熊貓三胞胎、考拉雙胞胎等神奇萬獸齊齊助陣,廣大粉絲、遊客一起跟星爺為2019高呼「努力!奮鬥!」場面盛大而熱鬧。
 
張柏芝認為停不下來的自己最像的動物是猴子
 
  當天,星爺攜《新喜劇之王》一眾主創驚喜空降動物福地——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眾「龍套巨星」歡樂集福,和現場數千觀眾歡樂重溫尹天仇和柳飄飄「抬下巴」的經典pose;鄂婧文和黃驍鵬上演男女反串版「我養你啊」的經典橋段,笑料百出;一眾主演還現場接受星爺考驗,角逐「新喜劇之王」,氣氛可謂情懷滿分、激情四射。王寶強和張柏芝另類演繹河北+粵語的方言版「我養你啊」片段,把現場氣氛推到最高點。最後,張柏芝為鄂婧文送上祝福,並驚喜「劇透」:鄂婧文在《新喜劇之王》里演的不是柳飄飄,而是尹天仇!讓一眾粉絲對星爺2019全新作品又增添了許多期待。
 
張柏芝感激星爺,表示沒有周星馳就沒有張柏芝
 
  誰是全新「努力!奮鬥!」的最佳代言人,現場數千粉絲、遊客一起見證,並與黃猩猩「四毛」等500多種、20000餘只珍奇萬獸齊賀星爺新片大「麥」。星爺與猩猩狹路相逢,接過「四毛」的祝福,星爺直言自己長得最像長隆野生動物世界的猴子,張柏芝即開玩笑稱自己的停不下來的性格簡直就是小猴子轉世,而狡猾的寶強則覺得跟長隆的國寶大熊貓一樣呆萌可愛。不少觀眾現場也投票星爺「同款」的猩猩是動物界的「喜劇之王」。而據悉,今年亦是長隆的福氣新年、國寶年,包括首隻華南熊貓「子二代」隆仔、中國誕生的第一隻珍稀大鼻猴寶寶、世界首例珍稀黑葉猴龍鳳胎、斑狐猴三胞胎等新生國寶們將集體送福,邀全球遊客與它們一起歡度第一個中國農曆春節。見面會當天,星爺及一眾主創也借長隆福地,祝各位影迷、廣大遊客和《新喜劇之王》「喜提」盆滿缽滿的好福氣、好星運、好票房!
 
  據悉,周星馳時隔20年重回小人物喜劇,再次執導的賀歲電影《新喜劇之王》,將會延續《喜劇之王》喜感勵志的精髓,全面展示小人物努力追夢的勵志故事,定檔2019年大年初一上映。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