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本地新闻

河南省宣傳部長會議召開

2019-01-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郭一 報導:1月24日,河南省宣傳部長會議在鄭州召開。會議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貫徹落實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和宣傳部長會議精神,貫徹落實省委十屆六次七次八次全會、河南省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總結工作、分析形勢,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會議由河南省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喻紅秋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常委、宣傳部長,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趙素萍主持;副省長戴柏華出席。
 
  喻紅秋指出,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做好新時代宣傳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推動宣傳思想工作強起來的內在要求,在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中堅守正道,在繼承優良傳統、持續深化實踐中探究規律,在認清形勢變化、順應時代要求中開創新局。
 
  喻紅秋強調,要切實擔負使命任務,凝聚起萬眾一心推進中原更加出彩的磅礴力量。要堅持穩中求進、守正創新,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宣傳貫徹向縱深發展,營造熱烈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的濃厚氛圍,鞏固壯大以党的建設高质量推動經濟發展高质量的輿論強勢,激發同心共築中國夢、爭先進位謀出彩的精神動力,打通宣傳、教育、服務群眾的“最後一公里”。
 
  喻紅秋要求,要堅持和加強党的全面領導,加強宣傳思想戰線党的建設,壓實意識形態工作政治責任,提高宣傳文化領域治理能力治理水平,提昇宣傳幹部隊伍整體素質,不斷開創河南省宣傳思想工作新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周年。
 
  河南省網信辦主任會議、政府新聞辦主任會議、文明辦主任會議、文化和旅遊工作會議、廣播電視工作會議同時召開。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