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本地新闻

江西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閉幕

2019-01-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萬柔 報導:1月29日下午,江西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在南昌閉幕。省委書記劉奇出席並講話,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姚增科主持閉幕大會。
 
  劉奇在講話中指出,人民政協是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的重要機構,是人民民主的重要實現形式。全省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從更高層次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認真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充分發揮協調關係、匯聚力量、建言獻策、服務大局的獨特優勢和重要作用,努力在江西省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新征程中,展現新時代人民政協新擔當新風采新作為,為建設富裕美麗幸福現代化江西、共繪新時代江西物華天寶人傑地靈新畫卷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劉奇強調,要始終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全力助推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全省各級政協組織要緊緊圍繞推進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打好三大攻堅戰、建設現代化產業體系、推進改革開放再出發、實施區域協調發展戰略、提昇城鄉治理水平、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點工作,科學選題、準確立項,深入調研協商,務實民主監督,及時反映民意,積極建言資政,為黨委、政府科學民主決策提供高質量智力支持。要加強對外聯誼交流,充分發揮政協聯繫廣泛、人脈豐富優勢,講好新時代江西故事,想方設法做好牽線搭橋工作,吸引更多人才服務江西、更多項目落地江西、更多資金投資江西、更多客商興業江西,有力助推江西經濟社會發展。
 
  會上,姚增科強調,我們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在江西省委全面領導、省政府大力支持下,倍加珍惜人民政協進入了一個天時地利人和、大有作為的新時代,扛起責任、擔當使命,謙虛謹慎、戒驕戒躁,居安思危、求真務實,以過硬實績助力富裕美麗幸福現代化江西建設,慶祝新中國和人民政協成立70周年。
 
  閉幕大會上,通過了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決議和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提案初步審查情況的報告。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