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图片&视频

黔天河潭景區春節開展新春遊園會活動

2019-02-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景區內燈展美輪美奐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慶松 報導:2月1日,記者從貴陽市天河潭旅遊度假區獲悉,春節期間該景區將開展「歡笑迎新年·美好新生活」的新春遊園會活動,活動採取以賞燈為主體,以本土特色產品展覽售賣為輔,加以互動表演相結合的方式開展,增加遊園的趣味性、觀賞性和參與性。
 
景區內燈展美輪美奐
 
  據了解,貴陽市花溪天河潭旅遊度假區作為貴陽市本土最具代表性的旅遊目的地之一,便利的交通、豐富的旅遊資源是遊客朋友在春節出遊時選擇天河潭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景區內燈展美輪美奐
 
  此次新春遊園會活動,主題燈組,美輪美奐,燈共計45組,通過多彩的造型包裝及燈光設計,打造貴州民族文化、風貌特徵、豬年祥瑞、文明旅遊等主題,展現貴州民族民俗文化特徵的同時,給廣大遊客朋友帶來一場視覺的盛宴。
 
景區內燈展美輪美奐
 
  同時,民俗表演,輪番上演,以民間傳統文化表演為主題,加以街頭時尚表演相融合的方式開展,節目包含舞獅、皮影戲、打鐵花、踩高蹺、中幡、老北京拉洋片兒等民間傳統表演及街頭魔術、激光舞、旗袍秀等時尚表演相融合的方式,營造一個年味濃烈的遊園氛圍。
 
  此外,年貨會設置全國館、貴州館等區域展館,以展覽銷售貴州地方特產為主體,結合定點扶貧項目及周邊村寨農副產品,輔以全國各地年貨於一體的形式開展,使遊客在一個地方就能購齊全國年貨。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