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M記推500大卡套餐:均衡膳食自由搭配

2019-02-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鍾智維 報導:麥當勞中國近日開始通過社交媒體以及店內和線上點餐平台推廣500大卡套餐(每個套餐的參考總熱量低於500大卡),幫助消費者在規劃熱量攝取的同時又能擁有豐富的美食選擇。通過這項舉措,消費者可以輕鬆選擇已有的500大卡套餐、通過營養計算器搭配自己喜愛的組合,還能通過社交媒體投票,把自己最喜愛的組合選進入店套餐。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希望在享受美食的同時規劃熱量攝取,實現均衡膳食。為了幫助消費者輕鬆規劃,麥當勞精選出六個500大卡套餐,通過店內和線上點餐平台推介給消費者。
 
  為了鼓勵更多消費者規劃均衡膳食,麥當勞還從豐富的500大卡組合中選出九款涵蓋經典漢堡、小食的組合在社交媒體上號召粉絲投票,最受歡迎的三款將加入到入店套餐銷售。此外,消費者在麥當勞官方微信號後台輸入「500」,就可獲得隨機推薦的一個500大卡組合,每天一頓,連吃近三個月都不會重複。消費者還可以通過麥當勞官網漢堡研究所出品的營養計算器,一鍵獲取常規產品營養信息,隨心搭配創意組合。

  享受美食 心中有數
 
  麥當勞中國首席執行官張家茵女士表示:「麥當勞始終致力於通過食材、配方、烹飪方法的創新,和不斷豐富的食材搭配,滿足消費者對營養均衡膳食的需求。合理的熱量攝入對健康至關重要,我們希望在幫助消費者提高健康意識、輕鬆規劃熱量攝取的同時,也為消費者提供豐富的美食選擇。」
 
  中國農業大學食品學院營養系主任何計國表示:「健康的體魄需要保持能量平衡。麥當勞的500大卡套餐推廣讓消費者在享受美味的同時又能吃得心中有數,了解自身營養攝入情況,既不負美食又兼顧健康,有利於形成可持續的良好膳食習慣。」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