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文化旅游

隴拓歐洲市場顯效 去年接待歐洲遊客增15%

2019-03-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9德國柏林國際旅展甘肅展館
 
  【香港商報網訊】近日,受甘肅省文化和旅遊廳委託,甘肅黃河風情旅行社參加2019德國柏林國際旅展,開拓歐洲客源市場。記者了解到,甘肅省注重海外市場的拓展,先後多次組織各大旅行社和文藝團體赴國外推介,為甘肅走向世界奠定了良好的基礎。數據顯示,去年,甘肅接待歐洲遊客8115次,同比增長15%。
 
  在德國柏林國際旅展上,甘肅黃河風情旅行社重點宣傳推介了甘肅絲綢之路、民族風情等旅遊線路產品,邀請德國旅行商參加第四屆絲綢之路(敦煌)國際文化博覽會暨第九屆敦煌行·絲綢之路國際旅遊節,廣受與會客商青睞和關注。
 
甘肅展館獲當地民眾青睞
 
  據悉,這是甘肅黃河風情國際旅行社連續第15年參加德國柏林旅遊展,宣傳推介如意甘肅。期間,甘肅黃河風情旅行社負責人赴德國法蘭克福、維爾茨堡、慕尼黑、德累斯頓和奧地利維也納及瑞士庫爾走訪市場、拜訪客戶、洽談業務,達成多個合作意向,取得了豐碩成果。
 
  近幾年,甘肅省先後組團赴俄羅斯、匈牙利、捷克舉辦甘肅文化旅遊推介會,在黑山、保加利亞、拉脫維亞、立陶宛舉辦「歡樂春節」演出活動,在意大利舉辦「交響絲路·如意甘肅—民族風情攝影作品和唐卡展覽」開幕式暨甘肅省民族風情文化推介會,赴英國參加倫敦世界旅遊交易會 ,赴奧地利參加「美麗中國—萬里長城」主題推廣活動,在第八屆敦煌行·絲綢之路國際旅遊節開幕式期間與西班牙塞維利亞省簽署旅遊友好交流合作協議,邀請第七批西班牙著名歌星和國際社交媒體明星團來我省採風考察,委託西班牙甘肅商會參加馬德里國際旅遊展,為甘肅與歐洲開展深度文化旅遊合作交流建立了聯繫,拓寬了渠道,打下了基礎。(寇剛 和晶晶)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