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旅游资讯

蘇旅遊新干線驚艷金城 五市同筑共贏平臺

2018-10-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寇剛 報導:江海明珠的靈秀、長壽養生的秘訣、東方濕地的壯觀、仙鶴神鹿的奇美、花果山的神奇、黃海海濱的浪漫、水城慢生活的塵世幸福……30日上午,江蘇省南通、鹽城、連云港和泰州四城市聯合舉辦的“神山仙鶴長壽慢生活之旅一江蘇旅遊新干線蘭州旅遊推介說明會”上,四市向甘肅金城市民發出了邀請。
 
  發展區域合作,打造旅遊品牌,塑造旅遊形象,共推精品線路,是促進旅遊業快速發展的重要載體,也是新時代旅遊發展的趨勢,更是旅遊市場區域聯合促銷的必然要求。“此次江蘇旅遊新干線走進蘭州,就是來學習蘭州老大哥旅遊業的好經驗好做法,加強兩地的互動合作,促進雙方游客的互動互游。”南通市旅遊局副局長金志劍說,他誠邀蘭州的朋友領略江蘇沿海風光,感受新干線的意境,通過深入交流,讓更多的蘭州市民了解新干線、走進新干線、體驗新干線。
 
 
  記者了解到,2006年10月,南通、鹽城、連云港、泰州基于“資源互補、市場共享、品牌同創”合作理念,共同發起組建了江蘇旅遊新干線旅遊經濟共同體,四城市統一形象、聯合促銷,先后走進祖國大江南北、走進韓國、港澳臺等境內外客源市場,共同努力増強區域旅遊核心竟爭力,打造國內外知名的區域旅遊目的地。
 
  蘭州與江蘇旅遊新干線各城市在旅遊產業合作、旅遊市場需求等方面具有較強的互補性,合作和交流空間廣闊,尤其是“一帶一路”倡議的深入推進,為地區間經濟社會發展和文化旅遊合作帶來了嶄新的發展機遇。
 
 
  “蘭州是絲綢之路上的重要商埠和軍事重鎮,黃河文化、絲路文化、民族文化歷史悠久、源遠流長。此外,蘭州旅遊資源豐富,借助獨特的區位優勢,便捷的交通,蘭州日漸成為國內外游客向往的旅遊目的地城市。”蘭州市文化和旅遊局調研員任耀東為蘭州代言,他冀通過推介會,蘭州與四市進一步加強交流、加深合作,資源共享,客源互通,共同促進文化旅遊事業繁榮發展,開創區域旅遊合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