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每日经济

龍岩市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達142家

2019-03-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1日上午,2019年全市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申報培訓輔導會議在中心城區召開,全市200多家企業技術及財務負責人共280餘人參加了培訓。

 
  近年來,我市高度重視高新技術企業培育,並取得了顯著效果。三年來,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淨增數量年年創新高,目前全市共有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142家,比「十二五」末翻了一番。今年,我市又根據省裡出臺的《省級高新技術企業扶持辦法》,及時調整了對高新技術企業的扶持獎勵政策,對入庫省級高新技術企業培育庫的企業每家一次性給予最低20萬元、最高不超過200萬元獎勵,對從省級高新技術企業培育庫中通過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的企業,每家再給予20萬元獎勵。
 
  獎補資金由省、市、縣按4:3:3比例共同分擔(省級貧困開發重點縣按5:4:1共同分擔);對不參與省級高新技術企業入庫,直接申報並通過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的企業,每家一次性給予30萬元獎勵,經費由市財政與受益縣(市、區)財政各承擔50%。(張傑)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