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每日经济

連城為企業“把脈解憂”促發展

2019-03-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企業今年有什麼發展計劃?”“有什麼困難、問題需要縣裡幫忙解決的?”……近日,在連城工業園區賽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連城縣委主要領導帶著工業專案調研組深入企業生產車間、研發基地,為企業發展把脈解難題。
 
  賽特新材是全球領先的真空絕熱板生產企業,自去年贏得了與日本一跨國企業的專利訴訟案件以來,企業擺脫掣肘迅猛發展,去年完成銷售額超3億元,稅收超2000萬元,比增均超50%。今年賽特實施“倍增計劃”,力爭今明兩年分別完成銷售收入超6億元、12億元,稅收超5000萬元、1億元,進一步提升其在全球真空絕熱材料領域的領軍地位。
 
  “全力做好服務,讓企業安心研發生產、健康快速發展,是我們黨政義不容辭的責任。”縣委主要領導組織調研組成員現場辦公,針對企業提出的問題研究解決辦法。該縣將組織30多個相關部門召開專題工作會議,主動對接、主動服務,全力保障企業依法依規上市;進一步深化“一企一策”,在企業融資、稅費減免、用地保障等方面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幫助爭取技改創新項目資金,進一步減輕企業稅費負擔,扶助企業加大創新研發力度;宣傳、落實好已出臺的人才引進政策,吸引高科技人才留在連城安心研發。(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