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每日经济

永定一百三十一個重點項目助力高品質發展

2019-03-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3月3日雖是周日,但在永定城區學校擴容專案城南小學教學樓基礎施工現場,區住建局負責人仍然在一線瞭解督導施工進展情況。據瞭解,城南小學總投資1.2億元。項目建成後,將有效解決永定城區下坑片區適齡兒童入學難題,項目預計今年秋季投入使用。
 
  今年,永定區實施131個重點項目,總投資897.6億元,年度計畫投資145.3億元,實現開工項目53個、建成投產項目58個。這些項目包括產業發展、基礎設施、社會事業等,將助力永定實現高品質發展。
 
  永定區為充分發揮重點項目建設在促投資、穩增長的支撐作用,從第一季度、第一個月抓起,通過「月月紅」保證「開門紅」、通過「雙過半」確保全年目標實現。各鄉鎮(街道)、區直有關部門及時協調解決專案在環境評估、土地報批、征遷交地、資金籌措、地材供應、交通運輸等方面存在的困難和問題,為專案推進營造無障礙建設環境。行業主管部門積極督促專案業主做好投資、品質、進度和安全控制工作。同時,永定區強化要素保障。優先保障重點項目建設用地,優先支持建設資金,優先辦理各項手續,優先解決企業用工。區督查辦、重點專案辦定期或不定期組織對重點專案建設進度、投資完成情況、開竣工節點、品質安全、廉政建設等情況進行檢查督促和考評。(張傑)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