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西 > 文化旅游

晉陽泉旅遊推介 「探尋千年古村、沐浴大汖溫泉」

2019-04-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陽泉市文化和旅遊局局長張立君致辭

 
  【香港商報網訊】4月19日,「探尋千年古村 沐浴大汖溫泉 」陽泉旅遊(太原)推介會在太原市黃河京都大酒店京都廳成功舉辦。
 
  推介會上,陽泉市文化和旅遊局局長張立君對陽泉市旅遊形象和線路產品進行了宣傳推廣,盂縣大汖溫泉、娘子關、藏山等三個景區對各自的旅遊專案進行了重點推介,陽泉市各縣區對本地的旅遊項目進行了介紹。陽泉和太原兩市簽署了旅遊戰略合作協定。陽泉市交通集團萬通國際旅行社、陽泉恆信旅行社、陽泉吉祥旅行社、陽泉假日旅行社和山西尋根天下國際旅行社、山西旅遊自駕聯盟、山西教育國際旅行社、山西商務國際旅行社簽署了旅遊合作協定。
 
陽泉太原市共同簽署旅遊戰略合作協定
 
  近年來,陽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文旅產業在經濟結構調整和資源型城市轉型中的重要作用,全力圍繞山西到2020年初步建成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的目標,以推動文旅深度融合為基本路徑,以深化文旅體制機制改革為根本動力,以加快文旅重大專案建設為重要抓手,以陽泉深厚的文化底蘊、豐富的旅遊資源為支撐,樹立大文化、大旅遊的理念,用文化擦亮旅遊品牌,用旅遊承載文化內涵,努力探索文化旅遊融合發展新模式,全力建設文化旅遊融合發展示範區,奮力把陽泉打造成為文化內涵豐富、旅遊特色鮮明的旅遊目的地和休閒度假勝地。為了鼓勵各旅行社和旅遊企業積極拓展旅遊客源市場,吸引更多的外地遊客來陽泉旅遊,陽泉市還計畫對大宗旅遊的接待進行政策性獎勵,為陽泉旅遊創設良好的政策環境。陽泉各景區景點以旅遊需求為導向,以遊客滿意為目標,不斷豐富文化旅遊元素、舉辦豐富多樣的文化節慶活動、完善旅遊基礎設施、提高管理服務水準,打造優質旅遊服務環境。
 
  陽泉市文化和旅遊局局長張立君表示「此次推介會旨在進一步展示陽泉市文化旅遊品牌,推動太原陽泉兩地旅遊的合作交流和互利共贏,以文旅融合新機制促進文旅產業和市場新發展,不斷增強陽泉旅遊市場的吸引力和輻射力」。近期,陽泉還將赴石家莊、天津等地舉辦旅遊推介會。(楊亮 王利萍)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